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有一條小狗,它叫樂樂,非常可愛。

  它長着一雙黑乎乎的眼睛,閃閃發亮,家裡有什麼東西,不管有多遠,它都能看得見。鼻子雖小了點,但聞東西可不含糊。有一次,我們去奶奶家,奶奶給我們做的肉,盛在碗里放在飯桌上了,它本來在院子盡頭玩,可聞到肉香,像箭一樣飛了過來,唰一下,就叼了一塊肉,跑到自己窩裡大口大口吃了起來,我想拿回來,那可不容易,它用小爪子護着,那架勢,是誰也奪不回來的。它身上長着毛茸茸,滑溜溜的毛,遠遠望去,像個大絨球似的,摸上去,好柔軟好柔軟的,就這一身絨毛,比羽絨服可保暖多了。冬天裡,有多大風,多大雪,它也不怕,照樣大搖大擺地出去溜達。

  你別看它有時也惹人生氣,可它招人喜歡的地方可多着呢。這不,有一次家裡來客人了,它就在門口迎接,還非常友好地衝著客人旺旺叫幾聲,那意思是:歡迎!歡迎!比我們這些主人還客氣,還有禮貌呢。和它在一起時間長了,它就把你當作朋友了。暑假裡,我住奶奶家,時間一長,它就把我當成知心朋友了。你看,這不,餓了,就和我握手,那意思是說:小主人,我的好朋友,給我點東西吃吧。每當這時,我就高高興興地去給它找吃的。吃的東西給了它,它馬上叼到窩裡,自己偷偷吃去了。如果它要喝水了,就來到我身邊,用舌頭舔我的手。把水給它了,它就用那小舌頭一點一點地甜着喝。它吃飽了喝足了,就回到窩裡睡覺了。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樂樂,它給了我無比的快樂。我想:“樂樂要是天天在我身邊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