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有一隻小狗,一身黃色的毛,額頭有一小撮雪白的毛,看起來好像是被王母娘娘貶下凡塵的二郎神,錯投了狗胎,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因此,我們都叫他“二郎神”。一對明亮的眼睛眨呀眨的,時常望着天空出神,好像在想念他的“真君神殿”。一張伶俐的小嘴,裡面卻長滿了鋒利的牙齒,如果有生人來,它就會文靜的走到你身邊,蹭蹭你的大腿,等你轉過身,趁你不留神,就會狠狠地咬你一口。

  小狗一向喜歡暖和、柔軟的地方,一旦你把它抱到被上去,它就會一個勁兒地玩耍,從被的最上面滾到下面,再從下面滾到上面。

  如果你把它抱到軟墊子上,它就會肚皮朝上,四隻小爪子勾勾着,緊閉雙眼睡大覺。倘若你把它給吵醒,它就會六親不認,馬上起來咬你一口,再繼續睡大覺。

  小狗吃飯的時候更有意思。如果你盛的飯里有一些肉湯,它就低着頭在那津津有味地吃着:偶爾,我會偷偷地在它的飯里藏上兩塊肉,它就會用感激的眼神望着我,噢,小狗也通人性啊!倘若它的飯菜不可口,他寧可餓着,也不吃。媽媽經常對我說:“這小狗的毛病,肯定是你給慣出來的,太饞了。”

  小狗經常到院子里來玩,姥姥種的月季花可漂亮了,小狗一定是喜歡這些艷麗的花,把他們抓的稀巴爛。因此,媽媽沒少打它,這時我就護着他,跟媽媽說:“媽媽,別打它了,它也是一個生命呀!如果他可以說話,一定會為自己抱不平的,同樣是喜歡花,為什麼待遇不同呢?媽媽,別打了,請把動物看成朋友。這樣,你就不會對它這樣反感了。你也一定會喜歡它的。”

  小狗啊小狗,雖然你只是一個動物,但在我心裡,你早已成為我的朋友了。

  遼寧鐵嶺昌圖縣昌圖縣平安堡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不變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