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太空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太空旅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丫花花的父親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員,因此,小丫花花的夢想就是想當象父親一樣的宇航員,漫遊神奇的太空。在小丫花花再三勸說下父親終天答應和花花漫遊太空。

  父親帶着花花坐上宇宙飛船,穿過厚厚的雲層,來到太空的第一站:月球。“哇!真美呀!”剛下飛船的花花忍不住發出讚歎聲。只見連綿起伏的群山,碧綠房屋在玉似的地上拔地而起。“月球村”的村民紛紛出來迎接,走在最前面迎接,走在最前面的是漂亮的嫦娥姐姐,緊跟在她後面的是高大英俊的吳剛,他端着一大壇香氣四溢的桂花酒,可愛的玉兔一蹦一跳的出來了,手裡還拿着桂花月餅,小丫花花喝了酒,吃了餅,好象飄飄成仙起來。告別了熱情的月球人,花花心裡有說不出的甜。

  飛船又起飛了,隨着一陣輕微顫動,飛船降落在金星上。令花花感到有趣的是,金星是自東向西轉的,因此站在金星上,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花花突然看見了像青娃似的金星人,金星人愚愚笨笨的模樣把花花批評家搞的大笑起來,這可惹怒了金星人,叫花花和金星小朋友一比智力,沒想到比花花小2歲的朋友競取勝了,真上人不可貌相啊!

  花花又遊覽了火星、冥王星……最後返回地球,這次旅行使花花大開眼界,她心想:將來一定會駕駛飛船去探索宇宙間的更多奧秘。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太空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