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外婆來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外婆來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外婆要來我們家了,一聽到這個消息,我一練完羽毛球就飛也似的向家跑了回去,我一到家,發現太外婆還沒有到我們家,我就將茶先泡好,然後將零食,水果準備好,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等,我不斷的看時鐘,明明只過了1、2分鐘可我覺得像1、2個小時! 

  又過了幾分鐘,響起了一陣敲門聲,我從沙發上一躍而起,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將門打開了,只見一位個頭不高,滿頭銀髮的老人在我外婆的攙扶下,慢慢的走進我家的門口,這位老人就是我的太外婆了,太外婆的牙齒差不多都已經掉光了,只剩兩顆門牙了,手也已經很乾瘦了!雖然額頭已經布滿皺紋,但笑起來依然慈祥……我趕緊扶着太外婆坐上沙發,然後將茶水端給了太外婆,太外婆連聲的對我說:“謝謝,謝謝。”這謝謝我可承擔不起,尊老愛幼可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又過了一會,現在該吃飯了,媽媽將一碗碗香噴噴的菜端上了桌,你可不要小看了我的太外婆,她的飯量雖然不大,但速度是相當的快!桌子有土豆絲,牛肉,肉丸子等各種好吃的菜,太外婆端起一碗飯夾了幾筷子的菜,然後三下五除二的就吃完了…… 

  太外婆還在我們家聽我們一起唱歌,還鼓掌呢,還和我們一起看電視,一起看相聲劇笑得肚皮都快破了,一起看冬奧,一起為運動員加油,真是其樂融融呀!聽說太外婆還會住一個多月,那我就能天天見到我親愛的太外婆了!

您正在瀏覽: 太外婆來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外婆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