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殭屍來我家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來我家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打開了電腦,點擊了我電腦里唯一的遊戲(蜘蛛牌,紙牌那些不算)——植物大戰殭屍,重開了一個存檔。不知我點到了什麼,電腦里射出了一束光,我有點暈暈地。我不管了,馬上點了“開始冒險”。我馬上暈了過去…… 

  過了一會兒我醒了,發現土地上有一行的草,而且分成了一格一格的。我清了清腦子,才發現我進入了植物大戰殭屍遊戲里了,我馬上拾起陽光,把一朵豌豆射手放在了最後一列,豌豆射手對我說了句話:“我們的客人來了!”說著,向前方吐着豌豆。我問道:“你說的是殭屍嗎?”豌豆射手回答:“是的,原來你也算是個老手啊!我應該不用向你解釋那幫助是什麼意思了吧!”(幫助的原文是:殭屍來了你只要坐在那裡不用動,等殭屍到你家的時候你就贏了,這部分幫助是殭屍給你的。)我說:“沒有啦!我只是有打到過銀色的向日葵杯罷了,小心前面!”豌豆射手說:“看我的!這不過是‘小意西’啦!”說著殭屍倒在了他面前。我說:“得了,我再給你添個幫手吧。”說著我又想起了一件事,不好!剛剛的陽光都浪費了。我馬上去拾起陽光,又種一個豌豆射手。不費吹灰之力就打通了第一關。豌豆射手告訴我:“在每天9:00~11:00(早晚都可以)結界之門會開啟,因為你激活了結界之門。第一次使用時間幾點到幾點,結界之門就會鎖定在這個時間開門因為你今天9:00上線,11:00下線,所以結界之門會在這個時間段開啟。” 

  累死了,有空再玩。不過我又有了個疑問,如果在遊戲里腦袋被吃了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殭屍來我家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來我家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