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壯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壯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壯舉” 

  童年的我,曾經有過許多“壯舉”,這些都源於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五歲那年的一個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吃過晚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忽然,眼前掠過一個小姐姐幫爸爸媽媽鋪床的鏡頭,我腦子裡靈光一閃,我也要幫爸爸媽媽鋪床。平時我可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他們哪兒捨得讓我鋪床。我便編織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說我想回屋玩兒一會兒,結果他們真的同意了,我別提多高興了,這可是我第一次鋪床啊! 

  剛開始時,我學着媽媽以前鋪床的樣子,先把床單鋪在床上面,可床單壓在被子底下,沒辦法,我只好把被子先抱到旁邊的小床上。可我又錯了,我原以為,被子裡面都是棉花,應該很輕,可我剛站起來就站不穩了。對於我這個和床差不多高的小女孩來說,一床小小的被子,就好象龐然大物一般。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被子抱到小床上,嘴裡呼哧呼哧,像小牛一樣喘着粗氣。接着,我又開始鋪床單,床單就更不好鋪了,我先把床單鋪到床中央,然後向這個床角拽拽,再向那個床角拉拉,可越拽越歪,越拉越亂,床單故意和我搗亂,氣死我了。可為了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我沒有停下來,像個小企鵝似的,圍着大床跑來跑去,正當我忙得不亦樂乎時,爸爸媽媽進來了,他們看見我鋪的床,驚訝地張大了嘴巴,誇讚道:“我們的田田長大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把小腳丫高高翹起,回想起剛才的“驚天動地”,不由得笑出了聲。從此,我的童年生涯里,便多了許許多多的“壯舉”。媽媽說,是這些“壯舉”成就了今天優秀的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壯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壯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