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盡情地把花兒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盡情地把花兒綻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盡情地把花兒綻放。 標籤: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那些花兒作文 青春綻放作文

請盡情地把花兒綻放。 

  1. 

  花兒綻放的那一刻是美的,大家都愛看.那綻放的花朵,也會盡情地顯出它那美麗的“身材”.. 

  2.  

  在一次夏天,我和幾個夥伴去山上捉知了玩,路上看見了許多的小花,那漫山遍野的花兒,一個個都在太陽的照射下爭先綻放着.那一朵朵美麗的花多美啊!我和小夥伴們都看着看着,似乎感覺自己都變成了一朵小花兒,在花群中綻放,綻放. 

  3. 

  最後,我們蘇醒過來,才知道自己被那些美麗的花迷住了. 

  4. 

  半晚,我們才回家,結果連一隻知了都沒有捉到.回到家裡,我把今天的事情跟爸爸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爸爸說:“是啊!夏天,我們後山上的花是很美,都開了,就是為了把我們給吸引住,讓我們下次還要去那山上看花.生活中也是這樣.我們把家裡打掃得很乾凈是吧!這就是為了讓別人到我們家裡來.還有,舞台上,那些演員都要做出自己最好的給別人欣賞,就像花兒也把花盡情地綻放.也就是要給別人一個好的印象,這樣,才能讓別人喜歡你. 

  5. 

  聽了爸爸那語重心長的一翻話,這真讓人去琢磨啊!我也想到了,在開學的那一天,一定要聽老師的話,給老師一個好的印象,只有那樣,老師才會喜歡,才會重用你的. 

  6. 

  由上山看花,我就懂了那麼多的知識.今天收穫可真的不少啊! 

  7. 

  一朵花,一片綠. 

  看不厭,看不煩. 

  跟花學,益處多. 

  8. 

  從此,我便懂的要把自己好的一方面展示出來. 

  

您正在瀏覽: 請盡情地把花兒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盡情地把花兒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