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這個善良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這個善良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靜珊,她是個活潑、善良的女孩,總是扎一個馬尾辮在後面晃來晃去,陽光下,她的頭髮時而掠過她那和深水一樣深的大眼睛,時而掠過她圓圓的臉蛋,時而發尖還掠過她那挺得高高的鼻子,這麼一個活潑的女孩有一個稱號叫“動植物迷”,你該沒想到吧!很幸運,她有一個和她一樣喜愛動植物的爸爸,她才會擁有這一切。就是因為這樣,我常到她家去賞賞花,逗一逗小動物,今天,為了過一把隱,我又一次走進她的愛門,她們家又多了兩個新成員,兩隻小鴨子,靜珊正在細心地為它倆洗澡,陶氣的小鴨子把水都灑了出來,多可愛的小鴨呀!可我養過兩頭鴨子,沒有三天就死,我忍不住問她:“靜珊,你們家的動物怎麼都能養這麼久?”“你愛它們嗎?對它們好嗎?有把它們當朋友嗎?”她一邊擦着被小鴨弄得濕漉漉的地板,一邊回答我,我愣了一下,我只是把它們當做取樂的工具,而沒有真正把它們當做朋友,天天戲弄它們,它們當然會命歸黃泉,然而靜珊這個善良的女孩卻與我恰恰相反,她是把動物們看成自己的朋友一樣細心地照顧着它們,因此,她的家才會成為動物們的第二個能依靠的港灣、溫馨的家。我明白了,把這句看似簡短,但富有深切意義的話深深地放在心裡。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許多我過去所不知道的道理,也對靜珊——這個善良的女孩有了更深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她,這個善良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這個善良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