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女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她像往常一樣到山上舀水,在路上,碰見了一個老婆婆,老婆婆冷的直哆嗦,小女孩見她可憐就把身上唯一的棉襖給了老婆婆,老婆婆激動的流下了眼淚.第二天小女孩還是去舀水,又碰到了那個老婆婆,老婆婆踉踉蹌蹌走了過來,從一個包里拿出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勳章,說:"你很善良,所以我將我寶貴的禮物送給你.,它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隨便什麼都可以!"小女孩接過勳章,謝過了老婆婆,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小女孩本來想讓家富裕起來還有有許多好吃的有好多漂亮衣服,可是正在這是好朋友(欣欣 )哭着來到小女孩家,小女孩關切的問:"你怎麼哭了?"欣欣哽咽着說:"我媽媽的了病,我到處求醫,可醫生總說不知什麼病,你說我怎麼辦,嗚嗚嗚!"這時小女孩的一切願望都煙消雲散了,好想為好朋友幫這個忙,於是對着勳章說出了願望,剎納間,欣欣媽媽的病就好了,小女孩也累了,睡了,她做了一個夢,太陽伯伯賜予她美麗,月亮婆婆賜予她幸福美滿的家庭,星星寶寶們賜予她財富.告訴你,哪個女孩長大了,真的有了幸福美滿的家庭,和財富,自己也長的非常美麗. 

  瞧,她笑的多開心,多甜,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