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交警,一個多麼神聖的崗位;一個多麼熟悉的身影;一個多麼偉大靈魂;一位位多麼敬佩的人兒! 

  交警,他們無論嚴寒酷暑,還是節假時日,總是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就說說國慶節的時候吧。 

  國慶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萬綠園玩,那時天很熱,但還沒到萬綠園便看見許多交警站在馬路上維持交通秩序。我問媽媽:“媽媽,那些交警穿着長袖制服站在路上指揮交通,太陽那麼烈,他們不熱嗎?”“熱呀,可是在他們的眼裡酷暑寒冬算不上什麼,人民的生命安全在他們眼裡才是最重要的!”媽媽摸着我的頭說。“那現在放假,他們為什麼不休假去玩呢?”我歪着腦袋問爸爸。“你當每個人都像你這麼貪玩呀,他們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那是因為他們要在這全力疏導交通、確保市民有序的出行、確保道路暢通和出行安全!”爸爸說道。“哦,可是馬路上車這麼多,他們不怕有危險嗎?”我的好奇心更強了。“他們可是交通安全“守護神”,要在保安全、保暢通、保民生的道路上劈荊斬刺,自己再辛苦也不怕,為了人民他們的生死早已置之度外。”爸爸說。“哦。他們真偉大!是他們日以繼夜的工作才使我市的交通暢通無阻,使我們少了一份擔憂。” 

  聽完了爸爸媽媽對交警的“簡介”,我不得不對交警敬佩得五體投地,他們總是兢兢業業、一絲不苟的在執勤,無怨無悔,有了你們交通不再擁堵;有了你們人民的安全多了一份保障。你們是值得讚美的!

您正在瀏覽: 交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