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班“交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交警”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老班年近四十了,是一位極富經驗的“交警”,處理了眾多“交通事故”,為“警局”立下了汗馬功勞。

  案例一:嚴厲“交規”

  最影響本班考取“駕照”的,莫過於“汽車”噪音了,為了抓捕這位重犯,老班可是絞盡腦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叮——”上課鈴聲響起,五三路上還是車水馬龍,人聲鼎沸,似見錢塘江江潮漲勢正盛。

  “老班來了!”不知是哪只“喇叭”叫了一聲,班裡立刻鴉雀無聲。交警老班大跨步走進教室門,對眾喇叭叫道:“上課!”不知哪只喇叭“啵”得笑出了聲,老班立即大吼一聲:“X組X號,上來!”唰唰唰——立馬開出罰單一張:“抄XX課文N遍!”該喇叭乖乖領罰,眾喇叭不寒而慄,只得遵守“交規”,聽從老班指揮。

  案例二:聯合執法

  老班解決了自己課上的噪音,但仍愁眉苦臉。因為自己的辦公室就在五三路邊上,總有幾個喇叭會在其他課上響個不停,讓老班不得安寧。

  MissWang是英語交警,碰到不喜歡英語課的違章車們要麼做小動作,要麼旁若無人地搗蛋,英語交警也曾重罰過,教育過,可違規車卻依然我行我素,因為MissWang沒有執法權呀!

  就在違章車們亂闖時,老班終於發怒了,全班大驗車開始。只見老班雙手叉腰,表情嚴肅,嚴厲的目光從眼鏡片后射出,森森然盯着不放。畢竟經驗豐富,所以任憑你怎麼躲,也插翅難逃。只見違反交規者一個個心虛地低下了頭……汽車們又行“文明路”、做“文明事”、當“文明車”了。

  案例三:賞罰分明

  所謂賞罰分明,就是老班交警的一項獨門絕技,執行此交規,可將“駕照”考取成功率提高至99。99999%。請聽我細細道來:

  遵守“交規”,眾車輛都聽厭了,這又吵了起來,在五三路上旗鼓大振,攪得眾交警頭昏腦脹。

  為此,老班想出了此法:如不吵,減免作業任務;如吵,則加以重罰。此項絕技,老班通過十來個月的警營修鍊,百戰不殆,日益精湛。像X組X號車,駕照已經扣了七分了;而A組A號,卻累積有十四分之多;有的文明守紀車,免作業有十餘次之多。

  五三路漸漸平靜下來,相信有了老班的努力,五三路會更加繁榮昌盛!

  五年級:王歆予

您正在瀏覽: 老班“交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