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交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交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十字街口,隨時隨刻,他們的身影都會映入你的眼帘,他們很平凡,卻又很盡職,他們就是普通而了不起的交警。

  要過年了,在外頭上學工作的人都回來過年了,街上異常擁堵,車水馬龍,水泄不通。

  初三晚上,我去飯館吃飯,路上可真堵,南來北往的車輛聚在一起,像一條長龍一樣,可車輛又像蝸牛一樣慢慢小心地向前蠕動。突然,我遠遠的看見十字路口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交警!初三晚上,不在家團圓,為了人民,這麼早就出來工作了,我被震撼了,一股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交警叔叔身着黑色的服裝,上面寫着兩個令他驕傲的字眼——交警。他站在紅綠燈底下,一雙烏黑亮的眼睛,散發著對保護道路通暢這個義務的堅定,一張鮮紅亮麗的嘴巴時不時吐出令他引以為豪的話語,“走”“停”。當舅舅把車開到他面前時,他面帶微笑的向我們揮手致意,“走!”然後用手指指着前方並且目視前方,“走”這個字在我耳中,似乎比什麼語言都更響亮,都更暖人心。我回頭開着他,他時而轉身,時而揮手,時而目視前方,熟練的打着手勢,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不到一會兒,車水馬龍的街道就被他“整理”的井然有序。交警叔叔就好像一個指揮家,指揮着樂隊,演奏着一曲美好城市安全的樂章。

  無論嚴冬酷暑,他們,就好比一棵堅強的大樹,屹立在城市中央,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着,默默的接受風雨的洗禮。汽車烏黑的尾氣把他們熏黑,可那骯髒的臉上,卻依然可見那憨態可掬的笑容。

  交警,很平凡,但他們卻在平凡的崗位上綻放不平凡的光彩!車燈閃過,依稀中,我彷彿看見又一滴汗水順着交警叔叔那可愛的臉龐滑落……

  六年級:卡幽米諾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交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