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小河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河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美麗迷人的小村莊。小村莊里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得像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得可以看到小河底部那游來游去的魚兒。藍天、白雲倒映在河面上,形成了一幅迷人的風景畫。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過去了,一周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小村莊里的人們似乎厭倦了這條小河,開始把垃圾丟進小河裡,有人們穿破的鞋子,有人們弄髒的毛巾,有喝完后牛奶后的空盒子……小河變得臭氣衝天,招引來了成千上萬隻蒼蠅、蚊子在小河上空飛舞着。當人們經過這條又臟又臭的小河時,都要捂着鼻子走過,再也不敢對着小河梳理着自己那長長的頭髮,再也不敢坐在小河邊悠閑地釣魚了。

  你看,河面上浮着許許多多小魚、小蝦的屍體,能存活下來的幾條魚,也得打着傘,小心翼翼地游着,生怕什麼時候又會被什麼東西砸到。有的小魚小心地躲在水邊那枯黃的小草下面傷心地哭泣着,回憶着以前那快樂的時光,多麼可憐。

  

  小村莊的人們,是你們奪走了小河的美麗,是你們奪走了小魚的快樂。我真想大聲對他們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河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