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笑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笑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姑父教我聘媽媽

   2005年夏天,我在姑姑家度假,姑父逗我,便鬧出了一個讓大家苦笑不得的大笑話.

   有一天,姑父坐在沙發上,他一本正經的對我說:"安琪啊,你媽媽對你怎麼樣?""就那樣唄"我回答接着姑父又說:"要不你在聘個媽媽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若無其事的答應了.

   "安琪啊,來到我這裡來""幹什麼""聘媽媽呀!找張紙我教你怎麼聘"姑父笑着說我想:反正也沒什麼事就陪他聊一聊.

   姑父又說:"來,吧中間寫上"聘認合格媽媽"我照着姑父說的去做寫下了這幾個字,坐在一旁的姑姑說:"你別上他的當"姑父連忙反駁:"誰騙她了,你這話說的"

   姑父問我:"你媽媽平時都有哪些不好的習慣啊,你給我們透露透露,你媽媽平時打你嗎?你說我給你做主""真的"我喜出望外,驚喜之餘,竟然把情況一五一實的全都寫了下來.

   然後姑父又對我說:"你這樣不行,你還得找一個見證人,要不然到時你媽媽狡辯"我想了想,也是啊,就這樣我和姑父你一唱我一和的寫下了這一篇聘書.

   我回家拿給媽媽看,媽媽一看當時就跟我翻臉:"誰讓你寫的,你還是不是我的女兒,你竟敢出賣我,看我不打你的屁股.媽媽不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過了幾天我來到姑父家,說:"姑父,看你乾的好事,害我挨打."沒想到姑父哈哈大笑,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姑姑告訴我說:你姑父騙你的,你這傻孩子.

   一想其這件事,我就想笑.那時候的我年幼無知,那時侯的我活潑可愛,這是我快樂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一個笑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