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在一起是緣分,同桌倆在一起學習更是前世修來的福分。 

  我的同桌韓延璐,長長的馬尾辮,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副眼鏡架在鼻樑上,成天一副笑臉掛在臉頰上。 

  她可是我們班有名的“母老虎”,哪位同學在她忙碌的時候招惹她,她可不忍氣吞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騰”地站起來,像風一般追上去,不是痛打一頓,就是“河東獅吼”,最終逼得人家連連喊救命,唉,她那招 “河東獅吼”已經練到頂峰了,可別小看她,如果你把她惹急了,便會用大嗓門,女高音來殺死你!  

  不過,最講義氣也得數她,如果哪位女生受欺負了,她就會第一個衝過去把那位男生暴K一頓,打得那位男生滿地找牙。 

  潑辣、大膽的她,成了大家的開心果,誰一傷心,經過她的三言兩語,便會轉苦為笑。 

  怎麼樣,我的野蠻、講義氣、開心果同桌令人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