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2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2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四章:數學競賽  

  “喂,詩旭你筆帶沒?草稿紙呢?回家有沒複習?有沒有好好睡覺?早上吃飯了嗎?你渴嗎?喝點水來。要不要去個廁所?”絮飄圍着詩旭問這問那。  

  “哎呀,你煩不煩啊?大花痴一個!我該幹什麼難道我自己不知道啊?用不着你來操心,大小姐!”詩旭被煩的皺起了眉頭,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吼了一通。  

  “你以為我願意啊?還不是為了若兒,為了咱們班嘛!嗚嗚嗚~~~~你欺負我!”絮飄顯然從小到大還沒有人敢這麼吼她,完全嚇蒙了。  

  “那個……那個真是對不起……你別哭了行么?別哭了可以吧,喂。”詩旭手足無措的不知該怎麼辦。他最怕女孩子哭了。  

  “……”絮飄還在那裡哭個不停  

  “喂,可不可以別哭了……”詩旭打破了沉默。  

  “……”絮飄還是在哭  

  太陽高照  

  映在樹葉上金燦燦的  

  一個女孩嚶嚶地哭  

  一個男孩在旁邊搓着手不知該怎麼辦  

  周圍圍觀的人漸漸多了起來  

  “恩,好吧。你要是不哭的話,我答應帶你去我家作客好不好?這樣你滿足了吧?”詩旭迫不得已,只好想出了這個緩兵之計。一個原因是圍觀的人這麼多,多丟面子啊。還一個原因是因為競賽馬上要開始了,再這麼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那……那好吧。說好了啊,就今天晚上,我要到你家吃飯!不許反悔!還有,競賽要開始了,別愣在這啦”絮飄抽出紙巾,將自己的淚水拭乾。然後又露出一個開心的笑臉給詩旭。推着他進了考場。  

  “天哪!女孩子怎麼都這麼善變……”詩旭無奈的搖了搖頭,說。但是心裡可不這麼想:他覺得絮飄這個丫頭又調皮,又可愛。難不成我喜歡上她了?詩旭猛烈的搖了要頭,否定了這個想法,已經答應伯父不談戀愛的,可不能反悔。

您正在瀏覽: 曾經(2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