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瀟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瀟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瀟洒人生,順其自然,乃是好上加好,但時光飛逝,已也曾經瀟洒。

  花開自有花落,落花無情,時光飛逝就更加無情,為什麼那快樂的光陰總是那麼脆弱、短暫,最後又眼睜睜地看着它奄奄一息、自生自滅!我曾試挽留它,可惜,功虧一簣。

  很好的風景,我一直都在欣賞這裡的景色,這裡便是自然的交流中心,每一次到這裡來,心情都是百感交集,記得兒時常到這裡來放鬆、休息,尤其是那兒的河水,那條河並不是很長,相隔約有500米左右,從東岸可以望到西岸,水是很清的,實在是清澈無比,就像一顆心一樣的明亮。戲水的感覺也是極棒的,只要用手輕輕的揚起,那水花兒就會溫柔的濺出,打在你的臉上,清涼啊!感覺如夢遊,如甘露。人生能有幾次感受這自然的心聲?又有幾次能體會到這麼瀟洒的境界?如能實現,我願容身於這“人間的桃花圓”里。

  是的,都說孩子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當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我還是特別厭煩的,每想到要做成一件事的時候,都是功敗垂成,但真正回憶起來,那確實是無憂無慮的時代,多少次想挑戰洶湧澎湃的大海,多少次想攀登高大聳立的泰山,多少次想成為少年英雄,能讓我瀟洒的走好每一步。不錯,那是夢,如果沒有美好的夢想做前提,怎會湧現出瀟洒的未來?

  人們在忙碌,他們只記得自己的職責,卻忘記了生活的意義,他們只知道一切都為了孩子,卻又不知道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的確是很悲哀。如果有朝一日,人們都大徹大悟,放下手裡的工作,實現一次孩子們的夢想,那才是瀟洒人生。可是,儘管我們痛恨、抱怨,那遊戲的規則仍然是不能改變的,但我們自己的夢想是永不毀滅的。

  瀟洒的一生,要為自己創造自身條件,心裡要有快樂的細胞,腦子裡要運轉幸福的信息。記得有一位老人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你們正是大好青春的時候,多好啊!一定要把握好了,過了這村兒就沒這店兒了。”老人的話,讓我深思不解,我們究竟好在哪裡呢?老人的話又讓我疑惑,我們即將長大,我們也在丟失自己的快樂,漸漸的,忘記了,忘記我們曾經的山盟海誓,忘記了那山清水秀的風光,我們在人生的路途中,時而迷路,時而害怕,時而高興,時而哭泣。但我們曾經歡笑過,曾經興奮過,曾經團結過,曾經努力過,又曾經瀟洒過啊。

  之所以寫下這篇感悟文章,是為了讓所有的孩子們表達自己的心聲,為了告訴他們要珍惜時光,把握青春,點燃青春的火把,照亮自己的夢想,讓我們共同舉起雙手,一起托起明天的太陽,讓所有的孩子童心依舊,青春永駐。

  雖然我們曾經瀟洒,但沒有留下遺憾,我們逝去的,就留給下一代,我們所擁有的,將受用終生,這才是瀟洒人生的宗旨。

您正在瀏覽: 曾經瀟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