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2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2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二章:道高一丈   

  可憐的翔雖然接下了這個極重的擔子,但是他憑着他帥氣迷人的臉,促使班裡的那些花痴都慷慨解囊,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錢都捐了出來。其中有一位富家小姐也捐了款,聽說數目大的嚇死人.別班的人也都紛紛捐款.裝了滿滿的一大箱子.詩翔很得意.結果不到一個上午,就滿載而歸了.  

  再說小越和絮飄這邊,他們選擇了班裡數學較好的幾位同學,分別是歐陽靜,詩旭和楊明。他們對比了他們以往的成績,算出平均分,詩旭以零點五分的差距位居榜首。他們決定讓詩旭參加數學競賽.可是詩旭執意不肯,說是沒有什麼意義,純粹浪費寶貴的時間和經歷.任憑絮飄她們磨破嘴皮子,也無動於衷.絮飄她們敗下陣來,愁眉苦臉.  

  絮飄不甘心,接着想辦法.突然,她靈機一動,然後對小越說:“小越,我們……”絮飄在小越耳邊低喃道  

  “這真是個好主意!絮飄你怎麼想出來的?這麼聰明!”小越一臉崇拜的望着絮飄

    “那當然了,我楊絮飄可不是吹出來的!”絮飄得意的甩了甩頭髮

    “得了,你別臭美了。看你那小人得志的樣兒。對了,我們趕緊去試試你的主意靈不靈,別到最後白高興一場”小越哈哈的傻笑中帶着狡詐.

    “行行行,你就放一百個心吧,我那招准管用。我知道詩旭就是個徹徹底底的吃軟不吃硬,而且還特別怕女孩子哭。”絮飄信心十足的說。  

  “那你還愣着幹什麼?趕緊去啊。”小越看着在一旁沾沾自喜的絮飄,說。唉,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得意的都快飄起來了。真是的。  

  他們慢慢吞吞的來到詩旭面前,其實是他們故意製造的假象,當他們假惺惺的演完那場催人淚下的戲之後,果然詩旭抽着鼻子,眼圈紅紅的,抽泣着用沙啞的聲音對絮飄說:“那好吧,我就替若兒參加比賽.不過,下不為例.”  

  絮飄他們裝做很悲痛的心情走出教室,可是一出教室就憋不住了.開始“原形畢露”.他們高興的擊掌歡呼,然後大喊:“成功了!太棒了。”弄的周圍的人莫名其妙.就連屋子裡的詩旭也弄的莫名其妙. 

您正在瀏覽: 曾經(2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