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獨自去牛排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獨自去牛排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記:獨自去牛排店 標籤:牛排作文 吃牛排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3月1日 

  星期六 

  晴 

  獨自去牛排店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節假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外婆家探望外婆。來到外婆家后,媽媽說要去逛街,於是就留下我一個人,自己出門了。 

  我在外婆家無聊得發慌,就漫無目的地開啟電視看起來,電視的屏幕一直在跳動,可能就是因為我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節目,一直在換頻道吧。突然,電話響了,我收起已經神遊的思想,接電話:“喂?”“倍倍,媽媽在喝茶,阿姨也在,你快乘9路到中山站,媽媽來接你。”“哦!”我馬上掛上電話,帶上十元錢就出發了。 

  我坐着9路車來到中山站,因為媽媽沒有說到了中山站后怎麼轉車,於是,我就花了兩毛錢在路邊的公用電話上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媽媽在喝茶,我在中山站,怎麼去呀?”“打的,跟司機說,到虹橋南路的永和茶樓就好了。”爸爸說完就擱下了電話。我回到馬路邊,朝空車揮揮手,可是沒有一輛肯停下來,也許他們以為是調皮的孩子在開玩笑,就沒有理會我。我沒有慌張,心想:舅媽不就在附近上班嗎,我找舅媽去。到了舅媽那兒,我說明情況,並讓舅媽和我媽媽聯繫。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焦急的聲音,原來媽媽已經去車站找過了,因為沒有找到我,還打電話埋怨爸爸只顧自己休息,沒有考慮我的安全。只一會會兒,媽媽就趕來接我了,我清楚地看見媽媽在看見我時,臉上緊繃的表情才慢慢緩和下來,我立刻說:“媽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媽媽笑了,拉起我的手,我們一起往牛排店走去……

您正在瀏覽: 日記:獨自去牛排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獨自去牛排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