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8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08的雪

  雪,悄無聲息,邁着緩慢的步伐,來到了我們身邊......

  它渾身雪白,晶瑩剔透,猶如一粒粒珍珠從天而降,飄到手上,輕盈盈的,像是一個正在安睡的小孩,靜靜的它融化了,變成了水滴,漸漸的消失了......

  我走在草地上,舉目仰望,頭一次覺得天是那麼的藍,那麼的美,雪精靈們飛舞着,它們手牽着手與雲彩姐姐對唱,為太陽公公伴舞。 

  突然,天色驟然變化,由艷陽高照瞬間成了烏雲滿天,接着幾粒豆大的雨點降了下來,我趕忙找地方避雨,當我跑到大棚前,雨愈下愈大,我看着小雪花似乎並沒有因此而消失時,心裡蒙上了一層疑惑,但慢慢的雪也愈下愈大,好像雨點是為它們而伴舞。

  一片又一片的烏雲好像是一個星光舞台,小雪花則是舞台上耀眼的明星,它們飛舞着,這不正像開演唱會嗎?雨滴不正像是音像和燈光嗎?  雨,停下了,天空又回復了原本的面貌,而雪依舊在下着。 

  我徒步回家,在路上,小雪花一直陪伴着我,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08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