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炎炎,水果是不可少的,奶奶又要去買水果了。奶奶問:“我要出去買些水果,你們要吃什麼,快告訴我。” 

  爺爺說:“老伴,我還是愛吃上次你買的西瓜,又甜又大。”爺爺總是喜歡傳統水果——西瓜,他對那些稀奇古怪的水果1概不感興趣。而奶奶卻似乎沒什麼要求,爺爺的愛好便是她的愛好。 

  但是媽媽就不1樣了:“我還是喜歡火龍果,就是上次買的不夠甜。”媽媽總喜歡些奇特、刺激的東西。每次她逛街歸來,總不忘帶些新品種的水果。例如蓮霧,紅紅的樣子看起來10分像蘋果,而咬1口卻是軟軟的,不如蘋果那樣口感脆脆的;菠蘿蜜,聽名字似乎是和菠蘿1樣甜甜的東西,可吃起來卻是1股怪味。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但媽媽總說:“要勇於嘗試啊,現在我知道它不好吃了,下次不買就是了嘛。” 

  相比之下,爸爸似乎遺傳了爺爺——對傳統水果百吃不厭,但又很樂意接受媽媽的想法。他常常和我1起當試驗品,還津津樂道地與媽媽討論哪種水果和哪種水果應該雜交1下。他真不愧是1家之主,既有媽媽的風範,又不失爺爺的傳統。 

  最後來說說我,我對於水果,最愛的不是傳統的西瓜,也不是新奇的火龍果,而是果汁,只要是果汁,無論是哪1種水果榨的我都喜歡。如果哪1天你聽見廚房裡有榨汁機在“嗡嗡”作響,別擔心,不是老鼠,是我這隻小饞貓正在榨果汁呢。 

  綠的西瓜、紅的蓮霧、怪味的菠蘿蜜,新奇的火龍果,別樣的色彩,別樣的味道,帶給這個夏天別樣的生活,讓我們從水果中獲得更多的歡樂吧!

您正在瀏覽: 水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