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看誰做的水果拼盤最好看,最好吃。”老師說。“誰做的最漂亮啊!”同學們都分別議論起來,“現在請做了水果拼盤的同學上來介紹一下你是怎麼做的!”老師說。輪到我上去了,我的心怦怦的跳。我的作品叫“小兔開船”,一天一隻小兔開着船在海上飄浮着……”我說。

  許多同學介紹了自己的作品,“現在可以和你們的好朋友一起品嘗你的。”胡老師又說。“噢,我的天哪!”我大聲喊。“給我吃一塊,好甜呀,再給我吃一塊。”一大群人圍在我和張葉籽的旁邊。“咚咚咚

  ……”那些在吃水果的人發出的聲音。“天啊!我的媽媽呀!你們怎麼把我的水果都吃完了!”我說……

  我最喜歡吳珊珊的“孔雀開屏”,她做的孔雀栩栩如生,可是我正想過去吃她的孔雀開屏時,卻早已經被人家吃完了,我只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也很喜歡張葉籽的“水果沙拉”,她做的水果沙拉有橙子、蘋果、聖女果等水果,好吃極了!

  “今晚不用吃晚飯了!”我大叫一聲。今天我真高興。

 六年級:趙雅文

您正在瀏覽: 水果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