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糖,小孩兒愛吃,大人也愛吃。水果糖也許有人不愛吃,因為它的味道太濃了,但我卻認為我要說的這種糖好吃極了。 

  先說草莓味的吧!它是橢圓形的,糖上印有花紋,呈透明紅。一放入嘴巴,一陣草莓獨一無二的專屬味道,連連沖向你的喉嚨,讓你不由得驚喜一番。這種糖的味道很甜,是那種芳香的甜,濃而不膩的甜中,帶着一股輕微的酸,淡淡的草莓清香隨着融化的糖水慢慢進入肚子里,真是一種享受! 

  再說說橘子味的,它也是橢圓形的,和草莓糖一樣,只是顏色呈桔黃色。還沒放進嘴巴,鼻子就“快嘴一步”,領教了桔子濃濃的香味。酸酸的,砸咂嘴,又會體會到另一種香甜的感覺,有一種新的體會。濃濃的桔子味中,夾帶着一陣清純的口味,不是那種濃的相讓人吐掉這顆糖的感覺,反倒讓人越吃越有味! 

  最後說的是葡萄味的糖。它除了顏色和味道以外,其他的都與別的水果糖相同。紫紅紫紅的顏色,讓它美得無以倫比。嗯,剛吃下去的第一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當它的糖溶化的第一口,馬上感覺那味道像小鹿一般在口腔里亂跑,使得葡萄的香甜在嘴巴里無處不在地瀰漫著,很是讓人陶醉。甜,是一種純凈的甜,一種精緻的甜,彷彿一幅極美的作品,讓人不禁驚嘆。 

  讓人垂涎三尺的糖,恐怕只有這種水果糖了!

您正在瀏覽: 水果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