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的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鐘聲響過,水果朋友們不約而同地來到屬於它們的"舞台".

  月亮為它們裝飾舞台,微風為它們舞蹈,花兒為它們伴奏,小鳥們是它們的特邀嘉賓,一場晚會即將拉開帷幕.

  隨着音樂響起,香蕉姑娘緩緩地走了出來,她穿着一身金黃的迷你裙,微笑着向大家問好,剎時,動感的<<老鼠愛大米>>音樂響起,香蕉姑娘不由自主的隨着音樂舞動起來。大家和着節拍鼓着掌。“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香蕉姑娘她邊唱邊跳,把大家帶入了音樂的海洋。

  一陣雷鳴般掌聲過後,穿着紅色晚禮服的蘋果女郎閃亮登場,她來到舞台中央拉起了小提琴,悠揚的琴聲感覺如痴如醉……

  接下來出場的是誰呢?他就是芒果哥哥,隨着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華爾茲,倫巴,恰恰舞……晚會達到了高潮,隨着音樂全場舞動,掌聲陣陣不斷,台上台下情緒高漲,晚會成了火熱的海洋,時間在夜幕下悄然滑過……

  “叮咚,叮咚……”東方出現了魚肚白,黎明的第一縷陽光催着水果娃娃們回家,水果娃娃紛紛跳回果籃里,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愉快的夜晚成為了水果娃娃們美好的回憶,仔細瞧瞧,果籃里水果娃娃們總在偷偷地笑!

 六年級:趙雅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