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先進的2030年,我不斷製造有用的產品,接下來我將要把新產品介紹給你。

  水果樹,這名字雖然普通,但它卻有很大的做用:它可以把附近的垃圾吸收成養分,還能把落葉化成有用的土壤讓樹更好地生長,大家一定認為這只是凈化環境的,這你就大錯特錯了,它的作用不只這些,它的樹枝可以分為三層:第一層是地面,上面長滿了西瓜‘哈密瓜……等大型水果;第二層是樹冠與地面的中間,上面長滿了萍果‘雪梨……等中型水果;第三層是樹冠,上面長滿了葡萄‘櫻桃……等一口就能吃掉的水果。不僅如此,它還能自動授粉,而且它的適應力強,無論在哪種都可以,比如沒有水的沙漠。

  怎麼樣,看到這段簡介你是不是也想要這麼一顆神奇又美妙的種子呢?

  六年級:蔡圳

您正在瀏覽: 水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