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是一種常見的食物,怎麼會產生啟示呢?大家一定很迷惑不解吧!而對於我來說,每一種水果都代表着不同的啟示。

  台灣的青芒果是我最近長吃的一種水果,所以,我對它的“感情”很“深”,同時也帶給我了一個啟示。你瞧!它那青青的“皮膚”,讓人一看上去就“怕”,似乎正代表着是一種還沒成熟的意思。但是,當你剝開它時,你卻會驚奇的發現,它的果實竟是竟是如此甜美,輕輕地咬上一口鮮黃的果汁就冒了出來,並不差於平常的芒果。正因如此,它給了我一個啟示:一個人的外表不好,並不能代表他(她)的內心。

  山竹也是一種我喜愛的水果。它那典雅的“黑色皮膚”,顯然突出了它那昂貴的“身價”,但當你剝開它時,定會感到十分失望:果實只有一個小球那麼大,外殼呢,卻足足有0.85厘米厚。雖然它很好吃,卻不經吃。之所以,又給我引來了另一個深刻的啟示:人不能只做外表美,心靈也同需要美來呵護。

  每一種水果都給我留下了不同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水果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