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西側,新建了一座大橋,他那獨具匠心的設計和周圍的自然環境,每天都吸引很多人在那兒散步玩耍。

   今天晚上,我興緻勃勃的和媽媽一起去那兒觀賞。

   路邊的人可真多啊!寬寬的馬路上燈火通明,從遠處去看一排排路燈就像一條火龍飛在半空。路的兩邊有漂亮的花圃,盛開着黃的.紅的鮮艷的花兒,每一個花埔都有圍欄連接着。橋的坡度不算大,走上去一點都不覺得累。我們來到了橋頭,橋頭的右側有一座假山,上面刻着:“新濉河大橋”,五個鮮紅的大字,旁邊一個大石頭上刻着“新濉河大橋由濉溪縣人民政府投資建設,橋長166米,寬46米......”

   橋身是用白色的像白玉石一樣的石頭製成的,上面雕刻着美麗的圖案,非常壯觀。站在橋中間向遠處眺望,大堤的景色盡收眼底。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順着橋頭旁邊的梯子走下去,高高橋身下面是一個坡度不是很大的大橋洞,整座大橋由十多個直徑1米五左右的柱子支撐着。河水穿過橋洞嘩嘩的向遠處流去。橋底的兩側各有一個像小廣場一樣的平台,有人在那跳舞玩耍。整個橋身用藍色的燈光照射,像一條巨大的藍色袋子,異常美麗。

您正在瀏覽: 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