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湖怪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湖怪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旗台的西北面,有一個美麗的花壇。在花壇的中央,矗立着一塊高大的天然巨石,有七米高,它的名字叫做“太湖怪石”。遠看像一頭怪獸,像一匹騰空而起的奔馬,真是形態奇特。它的顏色也很漂亮,黃白相間,顯得雄偉壯觀。

  花壇外面有一圈小柵欄,圍柵欄的目的是不讓來玩耍的同學們隨便踐踏裡面的花草樹木。柵欄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植物。最南端的是黃金條,黃金條前面是紅花草,最東邊是劍麻,北面還有棕o樹、鐵樹……這些植物在藍天白去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在這些植物的深處,有一些不引人注目的東西,它們就是燈。夜晚,當這些燈亮起來時,就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一樣,在草叢中閃閃發光。怪石的一圈的四周圍着一圈石凳,在這些石凳的旁邊還有一圈石柱,顯得非常美觀。

  沿着草叢中的石頭小路走近了看怪石。我看到了怪石的真面目:怪石的顏色除了黃色、白色,還有在遠處我們沒有看到的灰色。怪石的最上面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孔,就像一匹俊馬的眼睛。在這塊怪石的身上,有許多孔,據說,這都是太湖水沖成的。太湖怪石的底座是用一塊大理石做成的,底座的四周有一圈探照燈,夜晚,這些探照燈照在怪石上,怪石顯得更神秘了。

  太湖怪石真可以用幾百個、幾千個詞語來形容。因為它太雄偉、太壯麗、太漂亮、太引人注目了。它真是小花壇里的一顆美麗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太湖怪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湖怪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