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慧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習了孫雲曉的《智慧之花》這篇文章,我對文中的兩個小姑娘充滿了敬佩之情。 

 五年級的學生瑪麗亞憑着自己的知識和勇氣,救了五個小男孩的命,而六年級的學生江雪,在自己和同學的利益受到侵害時能挺身而出,勇敢地把賣冰棍的人告上了法庭,利用法律武器,保護了自己和同學們。她們的這些行為令我敬佩不已,比起她們來,我感到自己真的和她們有很大的差距。 

 記得有一次,班裡的一位同學在小攤上買零食吃,給了我一點,誰知回家以後,我就有點拉肚子了。媽媽罵我,肯定是買的劣質食品,我本來想去找那家攤主,可是又害怕別人不承認,只好認倒霉了。現在想想,真是慚愧呀!

 讀了這篇文章以後,我懂得了僅僅有愛心是不夠的,還需要將愛心、勇氣和智慧融於一身,才能戰勝困難,成為一個真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智慧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