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余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 余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二(9)班  余浩

  幸福的顏色

  幸福就像一朵七色花,給人們帶來生活中的幸福;幸福就像希望,給貧困區的災民帶來社會上的幸福;幸福就像大自然,讓人們呼吸新鮮的空氣,讓人們感到清涼的春風,讓人們覺得陽光的溫暖。在你眼中的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就像是白綠色的花朵,從天空落在了人間。它讓在外地打工的工人們感到白色的希望和綠色的家庭,這些都讓他們感到溫暖。白色代表冬天的話,那麼綠色就代表春天,英國的雪萊曾說過,“如果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句話曾鼓舞了一些工人不要放棄,希望總會到來的。這些都是工人們的希望,他們從來沒有放棄,因為他們堅信,自己總會幹出一翻事業。

  幸福是溫暖的紅色。不錯!在一些喜慶的日子裡常常會出現紅色的喜悅,那時,人們都會以微笑來招待客人。不僅僅如此,紅色還代表着紅軍,如果不是紅軍把侵略着和反動派出去時,我們也就沒有這麼美好的生活,也是他們給了我們幸福,這些幸福都藏在了人們的心裡。

  幸福是白色的雪花,幸福也是白色的雲朵。雪花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孩子們利用雪來打雪仗、堆雪人,讓孩子們感受到友誼的幸福和快樂。天上的雲朵白白的,往常也會給人們帶來幸福。在一片片白雲之下,人們愉快地工作,小孩子們則到學校讀書,那朗朗的讀書聲讓人覺得那是一段美妙的音樂,給人帶來了一種無比愉快、幸福的心情。人們也在工作中,感受到勤勞的快樂,讓人們覺得這一片片白雲是他們的獎勵,給他們帶來了輕鬆和幸福。

  這些幸福不是本來就有的,而是靠人們勤勞的雙手打造出來的幸福,而這幸福可以打造全天下人的溫暖。

  老師點評:

  余浩,你用比喻的方式讓我們感受到了幸福的存在。其中引用英國詩人雪萊的話語非常恰當,不過描寫紅色的幸福那段還需仔細推敲哦!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 余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余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