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顏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着走着,頭上的黃葉子歡快地“跳”下來,為我鋪上一塊“金地毯”,這時候,我不禁地想到: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哦,校園是金黃色的! 

  地上草兒輕輕地從我的腳尖拂過,草兒還是那樣綠。哦,校園是綠色的! 

  校園還種了白色的雞蛋花,那花兒散發出香味,它們沒有其它花的妖艷,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帶着家鄉的泥土氣息。哦,校園是白色的! 

  下雨啦!秋雨像一位年輕美麗的小姑娘傾吐着心事,我沒有躲避,雨兒打向我的臉龐,雨終於停了下來,我抬起頭,望着天空,天似乎清洗過一樣,藍得使人心醉。哦!我又發現了一個答案——校園是藍色的! 

  陽光出來了,把校園全都染成黃色的了。原來陽光爺爺來了!哦,校園是黃色的! 

  我終於知道了!校園是五彩繽紛的。校園真美麗! 

  同學們,你們發現了嗎?如果發現了,你願意告訴我與分享一下嗎?我如果你們還沒發現的話,或許我可以為你講述一下校園的美,好讓你多認識這個伴你童年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