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邊走邊回頭望那家坑人的小店,一股怒氣不由直上躥,一氣之下,有跑了回去,分開要買東西的大孩子和小孩子,抽出那支筆,往櫃檯上一放,“看”店主——(破折號)那個有胖有丑的女人,把我從頭到叫打量了一遍,傲慢哦說:“怎麼了?”我拿起筆:“這是你剛買給我的,一支有問題的圓珠筆!”“喲,小姑娘,人長的斯文漂亮,怎麼這麼凶!有什麼問題?”她用那種不屑的口氣說。

  我吸吸鼻子,一股又酸又臭的味道。呵,角落裡還放着一缸鹹菜。在文具店了放鹹菜!我對她的印象更差了。   “喂,問你哪!”她又粗聲粗氣地說。“聽見了!”我回過神來,“你看,着筆逆光看筆有裂縫、紋,可你說這是花紋!我走到半路,筆掉在地上就摔破了。如果那是塑料的那也算了,可是你卻跟我說是剛做的。你怎麼解釋?”店主接過筆,看了看,一點也不尷尬地說:“搞錯了,搞錯了,,給你換一支,好吧?”“不要”我頭一揚,退貨!還錢!”“這怎麼成?那我不虧了?”“不退?行。”我一轉身,對外面的大孩子小孩子說:“你們看,着種店家,坑人!要是買了着種東西,後果和我一樣。”我掏出筆,“瞧瞧,裡頭是塑料,我話了5元錢買的,她騙我說是剛的。你們最好別買她的東西,上當了就後悔來不及嘍!”

  在我的“廣告”影響下,那幫學生都走了。我沖那個醜女人做個鬼臉,說;“還不還?” 醜女人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小祖宗,算我怕了那。錢……還你……”我抽出她手裡的五元錢,說了聲“bye-bye”,便大步走了。

  此刻我充滿了勝利的喜悅,在回頭望望,她正在沮喪地搖搖頭……

您正在瀏覽: 智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