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猛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猛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智斗猛虎

溫嶺市澤國小學

  四(4)班

  王嘉琦

在森林深處,有一個動物王國,王國里的動物都十分友好地生活着。

有一天,突然來了一隻兇猛的大老虎。老虎十分猖狂,短短一個星期就吃了一隻小野豬,兩隻小竹鼠。把森林裡的動物都嚇得不敢出門。大家都很害怕,只能天天送東西給老虎吃,不然老虎就吃了你。

一天晚上,小松鼠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小白兔說:“老虎太猖狂了,我們得像個辦法趕走它。”“對,對,可是應該怎樣趕走它呢?”小貓問。“我有個辦法。”小野雞說。小野雞小聲地對動物們說這個辦法。“太棒了,太棒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過了一天,動物們都沒有給老虎送吃的。老虎餓極了,決定自己去找食物。剛出門,就看見一隻小野雞。老虎說:“我正餓得慌,先吃你塞牙縫。”“別。”小野雞說,“我太小,等我養肥了你再吃我也不遲,你先吃雞蛋吧!”等野雞走後,老虎狼吞虎咽地把雞蛋吃了,然後就睡覺了。

又過了一天,老虎的肚子里突然發出一聲雞叫,而且每叫一次,老虎就掉一顆牙。原來,那麼多雞蛋里有一個高科技雞蛋,它每天叫一次,並且在叫的同時敲掉一顆牙齒。

不久,老虎的牙掉光了。動物們不再怕它,將它趕出了森林。

您正在瀏覽: 智斗猛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猛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