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令我尊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令我尊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令我尊敬 

  電視機前的我,一股莫名而洶湧的熱浪沉重地擊打着心扉,淚珠如瀉水,不爭氣地橫縱~~ 

  她姓黃,是個名副其實的窮人。家中的積蓄都是通過社會各界的愛心人士捐贈的,那是因為她有一個大家庭——她的老伴和她的39個孩子。當然,這個家庭亦是不完整的。這39個孩子都是她幾十年來從各地抱養回來的殘疾孤兒。孩子們有的失去雙手和雙腿,有的眼睛失明或失去聽力,有的還患有嚴重的地中海貧血等疾病。更有甚者的是親人逝去。但即使失去父母的他們也不孤單。他們在溫暖的黃媽媽家中幸福地生活。同歡樂,共悲傷。 

  當初收養第一個孩子的時候,黃媽媽自信地認為,憑藉自己的兩三萬的積蓄,一定能把這個孩子撫恤成人。可後來的一個個孩子使她心中的顧慮全部瓦解了。因為在她心中有一個最好的答案:我有能力撫養好這些孩子。 

  然而突然的有一天,一件事打破了這個家的寧靜。鄰居的朋友說想撫養一個孩子,決定從黃媽媽的39個抱走一個。黃媽媽在心中痛苦的思想鬥爭。即使她深知家中的經濟情況並未改善,可還是毅然地拒絕了陌生人的請求。她說:“這些孩子都好像我的親骨肉,就算你只抱走一個孩子,也好像在讓我割捨自己的骨肉。我不會把孩子給你的,我相信自己能照顧他們每個!”黃媽媽的話讓我對她的敬重又多加了幾分。 

  我想,那些無情的親生父母們可以割愛捨棄孩子。但黃媽媽卻把不是親生的孩子當成親骨肉不願割捨,無知的你們,有這種毅力嗎? 

  年過五十的黃媽媽,白雪已漸漸爬滿了發梢,幾條凹深的皺紋也定格在了她那憔悴的面容,本來挺直的細腰也變的瘦骨嶙峋。收養39個孩子的幾十年裡,她從一個的天生麗質的少婦轉變成一個步履蹣跚的老奶奶,敢問,人生還有多少個幾十年呢? 

  無論風霜雨雪、酸甜苦辣,黃媽媽的愛永滌盪在我們心中,它使無數冰冷而幼小的心溫暖,似太陽在燃燒!

您正在瀏覽: 她令我尊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令我尊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