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令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令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位平淡無奇的家庭主婦,一位默默工作,悉心打理家務,照料家人的母親。她,是我的媽媽。 

  近日天氣驟變,一下子從涼涼的金黃色的秋天轉變成了冷風刺骨,讓人想起都打冷戰的嚴冬。所以,平常缺乏運動的我很快地讓病菌乘虛而入——我感冒了。 

  拖着沉沉的鼻音,留宿之日,我打了一通電話問候家人,這時,是父親接電話,他第一句就問“你感冒了吧?那邊很大風,要多穿衣服啊,別把自己凍壞了,你看你,肯定不穿厚衣服,快到醫務室看看去。”我為父親一連串的話無語了。接着媽媽又接電話了,同樣也是強調這件事情,聊了許久,我們都依依不捨地掛斷了電話。 

  我回到我的床上為考試複習起來,突然想起父親母親的叮囑,又想:去醫務室又怎樣?還不是喝什麼感冒靈顆粒,吃什麼感冒藥,又要花錢,花了錢還不一定好起來。 越是這樣想,我本來想去校醫室的念頭打消了。“一心只讀聖賢書”。 

  兩天後,我吃過午飯,又回到了寢室,室友告訴我,母親在校門口等我。短短的一句話,讓我為之一震! 

  媽媽在校門口等我? 

  我箭一般地飛向校門口,只見母親在用手相互搓着,或者哈氣,我與母親見面了,她望着我,把一壺暖暖的東西塞入我懷裡,說:“女兒啊,這是感冒茶,我了解你,我想你應該沒去看病吧?所以我熬了感冒茶給你喝,本來那天想送的,可你弟也感冒了,要照顧他,所以晚了給你,你記得要喝啊!多穿衣服,知道嗎?不用擔心家裡,一切安好!”我霎時流出了眼淚,滾燙的淚珠劃過冰冷的臉,溫暖了我的心。 

  媽媽把我擁入懷裡,許久才分開。 

  她,長途跋涉為我送感冒茶,不辭勞苦,冒着嚴寒,她又要孤身一人回去。 

  她,令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她令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