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勇敢的面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勇敢的面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遇到了很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悲傷的、沮喪的……可是,我每次都選擇逃避,因為我害怕。但是,這一次,我不想做縮頭烏龜;不想成為生活中的失敗者,我要勇敢的去面對,駕駛着我生活中的小船,使它不被任何一股風颳倒,到達最後的目的地。現在,我就來和大家說說吧!

  10月4日,姑姑和媽媽帶着我和妹妹還有楊雪一起去了世界之窗玩。世界之窗這錚錚響的名字,我很早就聽說了,一直盼望來這兒玩,沒想到我真的來了,看見這思慕已久的世界之窗。我看見裡面人山人海,被圍得水泄不通,我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來到了快樂女聲的城堡,並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片。我的目光被一陣尖叫聲說吸引了,媽媽帶我們去哪裡看了看,沒想到,那竟是過山車,見那車子飛速地從高處衝下來,嚇得我差點暈過去。媽媽說:“尹佳嶺去吧,去玩一玩,練一練你的膽量。”“我……我害怕。”我結結巴巴地說,媽媽笑了笑,撫摸着我的頭說:“沒事,你只有坐這個才能展現出你的風采,你就不會害怕。”我點了點頭,媽媽幫我買了票,認我坐。過了五分鐘,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坐到過山車上,系好安全帶,把一個像壓軸的東西帶在身上。等所有人都做好準備后,過山車就開了,它先慢慢地開,後來越開越快,我時不時就咽下一口氣,特別的揪心,要往上開了我閉上了眼睛,大叫一聲:“啊——”車開到了最頂端的時候,我覺得並沒有那麼恐怖,而心裡有一絲絲喜悅,因為我克服了恐怖,打破了心裡那堵害怕的牆,車越開越快,我用“啊”這個詞來釋放心裡的恐懼。過了五分鐘,過山車停了,我下了車,媽媽說:“怎麼樣。”我說:“

  棒極了,我是勝利者。”說完,我們就去其他的地方挑戰自己。

  這一次勇敢的面對,克服了我心裡的害怕;這一次勇敢的面對,讓我知道了勝利。但是僅有這一次是不全面的,還需要很多很多……

  懷鐵一小六年級:尹佳嶺

您正在瀏覽: 一次勇敢的面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勇敢的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