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勇敢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勇敢面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打着響亮的悶雷,我正在寫作業,乓的一聲,把我嚇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之後一陣尖叫聲在我的耳旁回蕩,我急忙跑到客廳去,只見地上的瓷瓶碎片和躺在地板的小貓,再看看怒目圓睜的媽媽,我知道了事情的起因結果。這可是媽媽最寶貴的瓷瓶啊,我不禁為小貓擔心起來!只見媽媽把小貓的脖子提起來,就向外走,撲騰一聲小貓被媽媽扔出門外!我在心裡十分焦急,這麼大的雨小貓會生病的,它會不會死呢!我會不會永遠見不到它了呢?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徘徊,我應該去勸媽媽讓小貓進來!可是看到媽媽那氣憤的模樣,我就不由自主的閉上了嘴!

  在吃晚飯的時候天氣更壞了,颳起了颱風,十分刺骨,想着小貓還在外面,我十分擔心,最終我的憐憫心戰勝了恐懼,鼓起勇氣向媽媽懇求讓小貓進來,媽媽看都沒看我一下,好像十分不在意似的,我又再次懇求媽媽,這次媽媽發怒了說:“趕緊吃飯,被再吵我了。”聽到這句我沒再說什麼了。聽着小貓抓門的聲音,聽着那苦苦的哀求聲,我的心如刀割,如有萬針在刺痛着我的心!我哭了,眼淚順着臉部的軌跡傾然而下,媽媽看到我哭了心終於軟了,讓我放小貓進來。

  我沖向門外,把小貓抱了起來,它那冰涼的身體讓我心痛。這次我哭了不是為了自己而是我憐憫心做的遂!六年級:郭宇

您正在瀏覽: 選擇勇敢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