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甲流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天氣寒冷的冬季,甲型H1N1流感也逐漸猖狂起來。 

  “老師,我頭疼……”小D無力地靠在桌前,手艱難地舉了起來,他趴在桌面上,頭上布滿了密密的細小的汗珠。 

  老師停下手中的粉筆,快步走到了小D的身邊,俯下身,將手探在他的額頭上,然後叫了一聲:“哎呀,怎麼這麼燙!” 

  同學們嚇壞了,有的趕緊往他身邊避,有的擔心地叫了幾聲:“老師,不會得了甲流吧?” 

  老師果斷地將小D從課桌上扶起來,輕輕地用紙巾擦去他額頭上的汗珠,帶着他去辦公室打電話。 

  “天哪,難道老師不怕被小D傳染嗎!要我送他去打電話,我肯定不幹!”一個角落傳來了一個聲音。 

  “老師是很負責任的,自己的學生生病了,能不關心嗎?”說話的是小A。 

  “老師真偉大!” 

  不一會兒,老師回來了。 

  她坐在講台上,望着台下的同學們,說:“小D已經去醫院了。同學們不要害怕,即使真是甲流,也不用擔心,只要我們有效採取預防措施,多開窗,讓室內空氣流通,勤洗手。就不怕流感找上門。” 

  老師的一番話讓同學們像是吃了顆定心丸似的,同學們不再害怕這讓社會人民害怕的甲型H1N1流感,他們知道,只要預防措施妥當,就不會染上甲流。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老師對同學們那深深的關愛。 

  站起來吧,人類!你們是這個世界的領導者,你們不能被這小小的流感所嚇倒!只要我們為了人間的愛,團結一致,就一定會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甲流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