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黃埔學校文學社 姜婷婷 

“鈴”看書鈴響了。 

  全校一聽到看書鈴聲,立刻變得鴉雀無聲,看書的看書,讀書的讀書,罰抄的罰抄,即使沒有老師在也非常安靜,惟獨只有我們班在吵吵鬧鬧。拿了書的同學在給圖書管理員登記排隊的時候,吵的吵,鬧的鬧,一會兒拿起書亂翻起來,一會兒把書拋到上空,然後又伸手接住,如果沒接住書,書掉在地上,不小心被人踩住,兩個人又吵起架來,有的借了書在座位上看得時候,一會兒看書一會兒講話,還一會兒喝水,一會兒擺椅子,忙得“不亦樂乎”。而我們呢,不但不聽值日班長的話,而且說得更凶了,彷彿我們班不是一個教室,而是一個擠滿人的菜市場。這時,不知道誰喊了一聲:“車老師來了。”我還沒反應過來,菜市場似的教室霎時間變得鴉雀無聲。只見教室門口出現了一個身軀龐大的老師車老師(這是我們全班都認為的)。車老師一看見我們吵吵鬧鬧,不由分說,就開始教訓起我們來:“看書要用嘴看嗎……”這時,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同桌甘嘉其輕輕地叫了我一下,我轉過頭去,她還沒來得急說話,車老師就站在門口邊,把正在講話的人叫起來,其中就包括我和甘嘉其。我恨死她了,恨她為什麼叫我,使車老師誤會了我,我知道我應她,她會和我說話,但我不應她,她會繼續叫我。我也恨死老師了,幹嘛老是不分青紅皂白,就拉我出去,再說,我又沒說話,為什麼還要把我拉出去。但媽媽說沒有人從來不犯錯誤,我也就不再恨老師了。只是甘嘉其,在後面的一個月里,我就沒理她了。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您正在瀏覽: 教室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