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倉鼠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倉鼠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月,媽媽為我買了一隻小倉鼠果果。這小傢伙一來我家,就為我家帶來了無數爆笑事件—— 

  一、離家出走記 

  最近幾天,我家果果頻頻離家出走。爸爸上星期六告訴我,那次他回家時,出現了可笑的一幕。是什麼呢?原來老爸走到狗窩前,小狗菲菲從裡面跑出來“迎接”,後面跟着一團“毛線”。仔細一看,原來是果果。“這小傢伙居然這麼大膽,和小狗同住一屋呀!還好是菲菲,不會咬它。要是妮妮在,呵呵!那它就完了!”我對父母說。 

  二、櫥底探險記 

  上回果果逃出去后,媽媽對箱子進行了查看,發現了一個大洞!正當全家都在“商議”此事時,我說把果果放在金魚缸里這一主意被採取了。“可是,原本魚缸里的小烏龜就要搬家了,可憐啊!”我對媽媽說道。“為家付出一下嘛!”老媽回答道。 

  晚上,去餵食時發現裡面的果果又不見了。真是!這小傢伙還真會飛檐走壁了哈!這也能逃走?我心裡無不“敬畏”它呀!爸爸媽媽也是感嘆果果太強大了。忽然,爸爸示意我們小聲點,我仔細聽了一下,櫥低怎麼有什麼聲音呀!莫非、、、、、、還沒等我想完,老爸從櫥底抓出一隻倉鼠——果果。我和老媽叫起來:“原來在這裡!”老爸臉上似乎有一絲隱含的得意。 

  瞧!這就是我家,我家的家有倉鼠樂!

您正在瀏覽: 家有倉鼠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倉鼠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