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世丫頭5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世丫頭5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書房內,端木銘軒正在趕寫明天上奏摺子,雖然冰無鑫答應要幫查玄天門,但是端木銘軒知道玄天門絕對不是江湖上一般的門派,它的可怕在於它的神秘,近些年來各地供奉給朝廷的貢品經常被劫,奇怪的是現場並無打鬥的痕迹,而且所有的押運之人都消失得無影無蹤活不見人,死不見屍,以為是押運之人夾帶私逃,並未引起朝廷重視,哪知此事件越來越多,經調查才知,事實並非如此,更令人奇怪的是,每處現場都會在最明顯的地方刻上玄天二字,雖不知其欲何為,但是除此之外別無其它線索,故而稱其玄天門,尤其是前些日子禮部尚書楚天浩一家慘遭滅門之災,現場也出現了玄天二字,更弄得朝野上下驚恐不安,人人自危。 

  ‘表哥,你回來啦!’霖雪兒站在門口,聲音急促,氣喘吁吁,見到端木銘軒的剎那,臉上一片緋紅,雙眼流露出的愛任誰看了都會醉的。 

  ‘雪兒,看你喘的,跑來的吧,什麼事這麼急,快坐下吧。’端木銘軒是家中獨子,又只有這一個表妹,自然是對其寵愛有加,只是霖雪兒身體一向不好,總是病怏怏的,為此端木銘軒不知請了多少名醫,可惜都沒治好。 

  在端木銘軒的攙扶下,霖雪兒進了書房。 

  ‘聽說表哥回來了,所以想來看看,走急了兩步,現在沒事了,謝謝表哥關心。’看着端木銘軒親昵的動作,霖雪兒打心裡暖暖的,自從懂事以來,霖雪兒一直心屬端木銘軒,把端木銘軒的關心視為是對自己愛的回應,盼着有一天能成為此人的妻子。 

  ‘你啊,要多注意身體,我忙完了自會去看你的,這些日子沒在,你的身體沒什大礙吧?’端木銘軒順手將奏摺收起,這是他的習慣。他不讓任何人進他的書房,儘管霖雪兒除外,但是他不會讓她看到任何有關朝政的東西。 

  ‘好多了,只要表哥不在,有些想了。’說的這裡,霖雪兒面露一絲嬌羞之色,她不明白,自己已經暗示表哥很多次了,可是為什麼表哥一點反應也沒有,真讓我七老八十了,芳華逝盡么。 

  ‘這不是回來了么,呵呵,就知道表妹對我好,丫鬟呢,怎麼她沒陪你?’ 

  ‘小蝶啊,我讓她去幫忙準備晚飯了。表哥這個時辰回來定還沒過吃晚飯。’霖雪兒嘴上是這麼說,實則是故意支開小蝶,想單獨和端木銘軒說說話而已。 

  ‘這樣啊,下次可不能讓她離身了,要知道你身子虛,邊上可離不了人的!’端木銘軒可不想這個小表妹出什麼事。 

  ‘知道了,不說這個了,表哥這回出門可有什麼有趣的事和雪兒講講,雪兒這身子不便出門,對外面的新鮮事都一無所知。’霖雪兒已經習慣了端木銘軒每次回來都會給她講些有趣的事逗她開心。 

  ‘新鮮事?’端木銘軒眼前突然出現黎玄凌當眾毆打冰無鑫,和自己自作聰明想打黎玄凌的情形,長嘆一口氣,不知從何說起,如果和自己無關倒還是新鮮事,可現在怎麼想都是倒霉的不得再倒霉的事了,何止倒霉,簡直是奇恥大辱。 

  ‘怎麼了,表哥嘆什麼氣啊?有什麼難言之隱嗎?’霖雪兒見端木銘軒的表情不對,好像很痛苦的樣子,自己也跟着着急起來。 

  ‘救命啊,救命啊,王爺,快來啊,出事了!’只見李管家慌不擇路,跌跌撞撞跑到書房門口。 

  ‘王爺,不好了,王妃她,她,她……’ 

  ‘她怎麼了?’一聽到那個自大的瘋婆子有事,端木銘軒瞪大了眼睛,死盯着管家,心裡不知有多興奮,最好死掉,那樣他就不用娶她了,也不用丟人了,嗯,好像有點缺德。 

  ‘她把廚房點着了,給燒了!!!現在火勢猛增,救不過來了。王爺您還是去看看吧!’李管家此時神魂具失,六神無主,早已癱瘓在地。 

  ‘該死的!’端木銘軒橫眉怒目,青筋爆出,雙手握拳咬牙切齒的衝出去。黎玄凌,是吧,我要讓你不得好死! 

  ‘王妃?’霖雪兒腦子一片空白,除了王妃二字,其餘的她什麼都沒聽見。 

  ‘李管家,什麼王妃,誰是王妃?’此時此刻的霖雪兒已經沒有剛才的柔弱,“ 嗖 ”的一閃已經到了管家面前,矯健的身形沒有半點病態,明眸下一雙凌厲的眼神直盯着李管家,只是李管家早暈過去了。 

  ‘不管誰,都得死!’ 

  端木銘軒來到後院,見大火已燒到了廂房,所有人都提着水桶,爭相救火,現場一片狼藉,好個黎玄凌,剛來王府就是紅了我這個大禮,隨手抓了個家丁。 

  ‘怎麼回事?’如果那個自大的瘋婆子被這場大火燒死了,我便既往不咎,要沒有,哼,下場會更糟,端木銘軒恨不得黎玄凌碎屍萬段。 

  ‘王爺,我不知道啊,我也是被叫來救火的。’端木銘軒放這個抓那個,問了幾十個人也沒人說的清楚怎麼一回事。索性指揮救火,大概兩個時辰的時間,火被撲滅了,不過損失慘重,整個後院除了兩個房間完好無損外,其它的都有不同程度損壞。還有因為救火而被燒傷的家丁也有十幾個。 

  端木銘軒四處張望,見沒黎玄凌的影子,下令道:‘給我找,看有沒有人被燒死!’除了管家外,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王妃的存在,只是讓他們找找看有沒有黎玄凌的屍體,黎玄凌,你死了便好,若活着,有你好看的,端木銘軒再看看眼前的一片狼藉,更加後悔當初的選擇,以後再也不賭博了! 

  ‘沒人被燒死,我都讓他們出去了!’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妙齡少女,把端木銘軒嚇了一大跳,只見此女面若桃花,彎彎柳眉,眼如水杏,紅唇齒白,肌骨晶瑩,一雙秋水眼越看越靈,越看越像,像黎玄凌!

您正在瀏覽: 混世丫頭5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世丫頭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