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七彩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七彩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活是那麼地有趣,是那麼地幼稚,是那麼地讓人難以忘記,是那麼讓人留戀啊!——或許是因為童年的趣事太多的緣故吧!

  那時我3歲,因為家裡窮所以就沒有上幼兒園,那時我在家特別地淘。我家有隻老母豬,媽媽每次餵豬時我都吵着要看,每次餵豬的步驟都是一樣的,玉米面、糠和一點飼料。因為平時看媽媽餵豬的次數多了,我也漸漸的記住了餵豬的程序。有一天我趁媽媽出去的時候,我就弄了一桶豬食餵豬,看着豬吃得津津有味,我心想有那麼好吃嗎?於是我就弄一點嘗了一下,不知怎的,總覺得味道怪怪的,吃着吃着就想吐了,吐掉之後,我覺得豬太笨了,這麼難吃的東西都能吃。媽媽回來后,我說給了媽媽,媽媽笑起來,我也跟着笑,媽媽笑聲更大了,好奇怪啊!後來才知道豬食是不能吃的。現在大了想起來都覺得好傻。

  記得在我五歲時,我們家有了一頭母毛驢,沒過幾天就生下了一頭小毛驢。那時我很調皮,所以天天去看小毛驢。看着看着,就想逗一下小毛驢,於是我就拿起一根小棍子,去打它,沒想到小毛驢火了,連蹦帶踢,我躲閃不及,被毛驢踢一腳,頓時我疼的哭不出聲了,過了好久才哭出來,我很生氣,又想去給它幾棍,又害怕它踢我。我只好離開了。

  每次想起我童年,那一幅幅童年趣事,馬上又浮現在腦海里,每次都忍不住笑了。現在覺得自己童年怎麼會竟幹了那麼多的趣事?也許這正是童年的美妙之處吧!

 廣西柳州融安縣融安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潘楊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七彩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