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男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男孩,平時上課說話聲音小如蚊子翁翁叫,含糊不清,但一下課卻粗聲大氣,口若懸河。

    我們是男孩,不拘小節,大大咧咧。我們是男孩,能在足球場上奮力殺敵,把摔個手破足損置之度外。我們是男孩能在電視前為國腳喊“加油!”喊破嗓子。

    我們是男孩,雖然平時外表堅強,但是遇到一些感人的情景眼睛也會濕潤,但為了自己的威風,寧願被人說作冷血也不讓眼淚流下來。

    我們是男孩,永遠都有一個缺點——死要面子。數學課上,遇到自己不懂的題,就算讓老師在作業本上打個鮮紅的“叉子”也不會放下面子去請教別人。

    我們是男孩,我們心胸廣闊。別人向我們借東西,我們會毫不猶豫地借給別人,即使自己沒得用。

    我們是男孩,每次考試前都要在胸口前划十字。願上帝保佑他們輕鬆考第一。可是,男孩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看到別人拿着100分的試卷開心地歡呼,自己也會舉着不合格的試卷高聲大喊“上帝!”  

  我們是男孩,學校組織去旅遊,我們讓女孩輕輕鬆鬆。大包小包卻壓在自己的肩膀上。

    我們是男孩,我們是男孩,我們是男孩……

  (PS:因為本人的性別是女的,所以如果寫得不好,請大家提出來,檸檬會改正滴!)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