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母貓,叫仔仔。

  我是一個喜歡生活安逸的人,生活中是一個隨性的人。仔仔是一隻最討我歡心的俄羅斯藍貓,俄羅斯藍貓性格文靜害羞,怕生,不願外出。叫聲輕柔甜美,感情豐富而溫順,對飼主非常信任,喜歡取悅主人。並能與家中其它寵物和平共處,容易飼養,是極受歡迎的家庭寵物。寧靜安詳,略帶羞澀,智商較高。喜歡寓所生活,但也能適應寒冷的環境。

  仔仔體型細長,大而直立的尖耳朵,腳掌小而圓,走路像是用腳尖在走。身上披着銀藍色光澤的短被毛,配上修長苗條的體型和輕盈的步態,盡顯一派貓中的貴族風度。

  仔仔天生一副笑容可掬的面容,在短毛種中獨樹一幟,頗受我和家人們珍寵。喜歡安靜的環境,它不喜歡噪音和喧鬧。個性獨立,好奇的仔仔有着很強的自我意識,因此不喜歡任何限制。儘管還算好交際,但它不喜歡陌生人。很敏感,有愛心而且感情很專一。

  還有人說仔仔(俄羅斯藍貓)其實是動畫片《貓和老鼠》中TOM(藍色的貓)原形呢!

  六年級:特么賤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