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1日 是運動會的第一天,這天,我失敗了。大家都喜歡成功,討厭失敗,而我都喜歡。 

  上午,200米預賽拉開了序幕。由於對手實力強大,所以我十分緊張,緊張得老想上廁所。等我上完廁所趕回來,發現預賽離我已近在咫尺了。此時此刻,我的心像蹦到了喉嚨口,幾乎能聽見心跳的聲音。 “砰”的一聲槍響, 我飛快地沖了出去,可沒跑多遠,我已累得筋疲力盡了,兩條腿像灌了鉛似的,抬不起來。可是沒辦法,只得頂上去,結果力不從心,得了最後一名。 

  遇事不能緊張,應該沉着冷靜。這是這次失敗送給我的教訓。有多少人在運動會上因緊張而失敗。 

  在人生的遙遠路途上,我們需要成功,因為成功可以鼓勵我們,但我們更需要失敗。因為成功會麻痹我們的意志,導致失敗,而失敗只會讓我們記住教訓,更加努力地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200米決賽, 我們班的驕傲 

平力俊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年年200米得第一。這次比賽時, 他也站在了那道白色的起跑線上。 

“各就各位, 預備……。” 隨着-聲槍響, 平力俊笫一個像離弦的箭衝出了起跑線,直奔終點。我們無法看到他的腳怎樣抬起, 又怎樣落下, 真比鷹追兔子還快。快了,快到了!20米。19米18米……平力俊加緊了腳步, 三步並作兩步地沖向終點。 啊, 一個運動員從後邊趕上去了! 他與平力俊只有一步之了。 大家都緊張起來。1秒。 2秒……。 他們的距離又漸漸地拉遠了, 平力俊又將他甩遠了, 領先在眾目睽睽之下衝出了終點, 獲得了男子200米決賽冠軍。啊, 平力俊, 你是我們班的驕傲!  

“-份汗水, 一份收穫。” 想當初, 平力俊天天早上在操場上鍛煉, 從不間斷。 平力俊正是用那汗水換來了笫一的好名次!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