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它,是我們學校花香的發源地;它,是歡聲笑語溫暖的天地。這個地方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園。 

  我的學校的花園,一年四季,百看不厭,朋友們你看: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花園,花園時的一切都睜看了眼,花園裡的花可多了,紅得似火,黃得似金,白得如雪,粉似朝霞,好象在選美大賽,不分上下,都是半斤八兩。桃花笑紅了臉,向我們點頭,柳樹姐姐發芽了,梳着自己又綠又長的辮子,讓我想起了《詠柳》里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細絛。還有小樹把花園打扮的有聲有色。 

  春姑娘走了,又迎來了夏哥哥。夏天的花園是深綠色的,花園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花園裡有個小亭子,下課了很多同學在那裡乘涼看書。花園裡還有個池塘,池塘里的水碧綠碧綠的,天空飄着幾朵美麗的雲彩,漂亮的鳥影倒映在水中。水池中,頑皮的小金魚在游來游去。真是鳥在水中飛,魚中水間游。下課鈴響,同學們都來觀賞魚,笑得都很開心,花園真美! 

  我們的花園不僅春天、夏天美,秋天也很美!那茂盛的樹木變得稀少,葉子黃了、枯了,不停地往下落,飄落的葉子被風一吹,“沙沙沙”在演奏秋天進行曲。花也謝了,只有剩下菊花仙子和桂花姑娘。菊花的衣服淡淡的、紫紅的、金黃的……連它的辮子也揚得很高,桂花的衣裳是五彩繽紛的。銀桂,白白的;金桂,金燦燦的;它們雖然沒有玫瑰那樣華麗,也沒有玉蘭那麼芬芳,但它們有自身吸引力,為花園增添了美麗。 

  秋姐姐下班了,又迎來了冬爺爺。一走進花園就象進了銀白色的世界,白雪皚皚。樹木都蓋上了“白棉被”,準備睡一個長覺。只有松柏,仍舊挺立着,像一位解放軍叔叔在站崗。冬天的花園美吧?學校的花園真美啊! 

  同學們,我們的花園美嗎?如果你被我們的校園那美不勝收、妙不可言的風景吸引的話,多來參觀,可以到六(

您正在瀏覽: 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