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機器人精神病院》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機器人精神病院》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我閑着沒事,便翻開那本《意林》看着目錄。突然,一篇題目為《機器人精神病院》的文章勾起了我的興趣。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身為馬戲團團長的喬治來到一家機器人精神病院,最終挑中了一個名為“KUKA”的機器人回去當小丑。演出開始了,只見KUKA它那滑稽搞怪的表演,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合不攏嘴。喬治見賺錢的機會來了,便拿着鞭子狠抽KUKA,讓它繼續表演。終於,KUKA受不了這般折磨,散了架。只見它身體里藏着一張光盤。喬治播放了它,得知原來KUKA是個保姆機器人。有次,小主人正在打架,它過去阻止,反被痛打一番;還有次,它奮不顧身的跳下河去救小主人,上岸后,小主人一腳把它踢下去,自己卻站在一旁大笑……喬治驚呆了,於是他把機器人精神病院的所有機器人買了下來……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的心不由顫了一下,我感悟到:一個普通的機器人卻為了我們人類的一時之樂而失去了本應該有的活力;而我們人類,卻為了讓自己欣賞到節目表演,就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是不是太過分了呢?機器人雖只是一堆鐵塊,但在我們人類的努力下鑄就成了一個高智能的機器人,為什麼我們人類製造了它們,而它們又毀在我們人類手中,難道我們把它們製造出來,就是為了讓我們隨便擺弄嗎?其實,世間萬物都有生命,何況是我們製造出來的機器人,它們是為我們服務,而不是為我們犧牲!曾經我也做過同樣的傻事,原來,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看着它那可愛的表情,我總是隨意擺弄着它。尤其是那一次,我把它撩起來,結果失手了,它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半天站不起來。之後,小狗瘋了,就是那次我的過失,它瘋了,見誰咬誰,於是爸爸把它送到了一個偏遠地區的親戚家。從那以後,我的夢裡總是浮現出小狗,總是憤怒的向我嚎叫着……

  生命中缺少愛,就缺少快樂和希望!

  農業路小學六年級:馬匯東

您正在瀏覽: 讀《機器人精神病院》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機器人精神病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