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腳下的土地是如此的寧靜,眼前的宇宙是如此的遼闊。漫天的星斗散發著自我的微光,安靜的過着自己的日子。我多希望她們能一直這樣,我多麼希望這些純凈的星球別被“他們”發現。 

  “他們”?真的不想多說,只能說,他們就是一群被權力與慾望支配的野獸!雖然…。我根本沒有資格說他們,作為,一個被他們製作出來的機器。 

  我,是一個機器人。他們給了我人類的面孔、感覺、知識乃至心,竟是那麼有信心,我真想狠狠地冷笑三聲。作為一個尋找新星球的機器,被放逐在太空遊盪,我不斷的發現了更多的星球,它們,純凈、可愛,但是卻被那群畜生用他們骯髒的雙手玷污了星球們,放在市場上銷售,就好像是很平常的商品。 

  於是,我選擇了背叛。 

  假裝的工作過度自爆,換得了一份自由。終於自由了!是不是機器人早就無所謂了,自由,是我那顆機器心臟,最渴望的事情。 

  忽的,想出去走走。 

  不知道空中漫步了多久,連能夠維持50年的能量快用光了,但是,我在這純凈的宇宙的空間,散散步,是一份悠閑地享受。 

  在眼前出現了一個新的星系,星球不多。裡邊有顆星球讓我十分注意。 

  它的表面是一片灰黃色和一些油墨感的黑色,像打了敗仗的軍隊,傷痕纍纍。但四周卻有一兩絲肉眼看不見的彌留的氣體,我好奇心頓起,決定去上面看看。 

  地上全是黃沙,常常看見凹下去的地方,酷似河床。走路時,如履薄冰,因為那層沙土之下,竟是空空的。這裡還殘留了一些能補充能量的片狀物,我用它們來補充能量。 

  我在這的發現,足以讓我驚訝到死機。 

  它曾是個水藍色的星球,土地富饒,風景獨好。曾經擁有名叫瀑布、海洋、河流的水資源;曾經擁有數以萬計的生物;還生存着人類!這許多殘存的資料,記錄了它——地球。它是一個高科技的星球,機體殘骸隨處可見,高智能的機器比“他們”的科學技術更加發達,資源也是多的鋪滿了整個星球。 

  地球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原因即是多種多樣的,也是顯而易見的。 

  我重新審視了這個星系,竟感到如此凄涼。 

  “他們”雖然不是跟地球的人類是同一種類,但終究也是會像地球上的人一樣,以悲劇結局的。 

  我,這個機器人,在被製作出來的這1000多年來,第一次笑了。

您正在瀏覽: 機器。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