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虎游語文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游語文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放學回家,小虎寫完作業,就去玩電腦。突然,他看見屏幕的左上方有一行大字,他認認真真地讀了起來:“數學國遊覽10元,科學國遊覽8元,語文國遊覽5元。他一摸口袋,一張5元紙幣蹦了出來,他點擊了語文國幾個字,突然,出現了一扇門,他走了進去。 

  過了會兒,他來到了一座城市。突然,他覺得自己肚子餓了。他來到一家飯店,點了一杯可樂、兩個炸雞腿、一個漢堡,這都是他最愛吃的東西,他才10分鐘就吃完。這時,服務員來了,說:“請寫一篇作文。”小虎是班級里語文最差的,今天,來到語文國,那裡很神奇,賣東西都是用語文題目結帳。還有幾個錯別字,服務員看了,生氣地說:“好了,別寫了,今天就讓你白吃:”說完把他趕出去,他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家星級賓館,走了進去,只見服務員笑咪咪地說:“我知道你是新來的,就給你打4折,你就說10個四字成語吧!小虎想了半天,才馬馬虎虎地說了10個成語。他來到房間,打開電視,可是電視上出現了一道題!小虎一看,心想:“你不給我看電視,我就睡覺。可他剛躺下,一隻大手把他扔在床下,並給他一題。他見了,憤痛地說:“我要回去。” 

  過了一會兒,他回到原來的世界,心想:“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小虎游語文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游語文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