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幾年來的小學生活,完不了的還是同學們的聲音。

  “安靜!馬上給我安靜!”這是我們班長李明在早讀課發出的聲音,這個聲音,使我們班67位同學安靜下來了,開始朗讀課文。

  “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一聽這洪亮的聲音就知道是小雨德。他正在背誦古詩呢!這洪亮而有感情的聲音,好像把我們也帶進了古詩的王國。

  “春天來了,春姑娘給大地增添了色彩……”這清脆響亮的聲音,當然是雅兒的。聽,她正在聲情並茂地給同學們念她優秀的作文呢!

  “賣火柴的小女孩是一個乖巧、懂事、純潔令人同情的小女孩。”這溫柔的聲音,是惠婷的。惠婷是文靜的女孩,她正在用溫柔的聲音回答老師對她提出的問題。

  每當我想起同學們的聲音,也會想起接力棒比賽時同學們的喝彩聲、課堂上同學們各抒己見的聲音、下課時同學們嬉戲玩耍的聲音……

  啊!多麼快樂的聲音,多麼難忘的聲音,這就是我的小夥伴的聲音,它已印在我腦海深處,讓我永遠記住我們這個快樂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聲音 暫無評論